市公安局隆重召开2023年度先进典型暨好警嫂表彰大会

发布日期:2024-02-07 15:02 来源:滁州市公安局 阅读: 字号:【  

警徽熠熠,写满人民警察无限忠诚!

誓言铮铮,尽数滁州公安实干担当!


为弘扬先进典型、凝聚奋进力量,2月4日下午,市局召开表彰大会,对全市公安机关2023年度先进典型、优秀基层民警辅警、好警嫂等进行集中表彰,马飞同志参加表彰大会并致辞祝福。市局班子成员、二级及以上高级警长、局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以及部分离退休老同志、民警辅警代表在主会场参会,各地、各基层所队在分会场收听收看。


大会在庄严的《国歌》中拉开帷幕,市局领导、部分退休干部及二级机构负责人为“墩苗标兵”“揭榜英才”“锻炼先锋”“破案能手”“新警之星”“优秀辅警”“好警嫂”、年度专案专项受奖集体和个人及市局第一批“忠厚老实好干部”颁发了证书,肯定他们为滁州公安事业的做出的努力和付出。







会议号召,新的一年滁州公安全体民警辅警要牢固树立争先意识,以时不我待、只争朝夕的紧迫感,一级做给一级看,一级带着一级干,大抓落实、大干实事,奋勇争先进、实干创一流,为推动滁州公安工作迈上新台阶、实现新跨越,护航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!

会议向全市民警辅警和家属致以新春祝福。

全市广大公安民警认真收看收听表彰大会后,倍感光荣、倍受鼓舞,大家一致表示,要踔厉奋发、坚韧前行,切实肩负起捍卫政治安全、维护社会安定、保障人民安宁的新时代使命任务,以更加扎实的作风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,投身于崇高事业,为党和人民再创佳绩、再立新功。